每天第一次開機一直卡圖示處(螢屏就顯示個LEGION處)不動,需要重按一次關機再開機就可以正常使用了。正常使用之后重啟也不會出現剛才的那種情況,但是第二天再次開機還是同樣的效果,雖然沒有很大的使用影響,但是總感覺不舒服,也找不到合適的解決辦法。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種通常是硬體原因。如果不死心,可以考慮重新磁區格式化后安一下系統試試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不是bios電池沒有電呢,嗯哼哼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7642.html
標籤:非技術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