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連接win7共享,剛開始可以連上,第二天就連不上了,但是把共享的電腦重啟后又能連上了,這是什么情況?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共享的主機休眠了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休眠就不行了?但是電腦打開螢屏后也連接不上啊!只能重啟,其他win10的電腦連接共享沒問題,只有xp必須重啟,這是什么情況啊?感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好像是XP的問題,不能喚醒其他休眠主機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共享的主機休眠了吧
休眠就不行了?但是電腦打開螢屏后也連接不上啊!只能重啟,其他win10的電腦連接共享沒問題,只有xp必須重啟,這是什么情況啊?感謝
好像是XP的問題,不能喚醒其他休眠主機
這個怎么辦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要么保持主機不休眠,要么升級XP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要么保持主機不休眠,要么升級XP
有沒有可能是其他原因?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要么保持主機不休眠,要么升級XP
有沒有可能是其他原因?
BIOS設定里面有網路喚醒,可以看看打開是不是有用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要么保持主機不休眠,要么升級XP
有沒有可能是其他原因?
BIOS設定里面有網路喚醒,可以看看打開是不是有用
我試試,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保存不休眠,設定電源屬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電源屬性設定的地方,硬碟不要關閉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要么保持主機不休眠,要么升級XP
還是不行啊!平均3小時重啟一次電腦,無語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設定休眠不斷網就好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7657.html
標籤:Windows客戶端使用
上一篇:winxp與server 2008 r2的共享檔案問題
下一篇:磁盤重命名權限不夠如何解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