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VMware Player12的嗎,想問幾個問題?
1.新裝的play一定需要新建一個系統嗎
2.能不能下載別人的,然后選擇打開已有的系統
3.日常怎樣備份系統,以防系統到了后期卡或中毒什么,就可以直接還原系統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以吧,只要鏡像適合你的機器硬體。。。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搜到網上有已經配置好的,但是網上搜不到怎樣備份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以打開已有系統。日常備份,建快照就行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以打開已有鏡像系統。適配現有系統就行。基礎翻譯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Mware支持創建快斬訓有克隆快照,快照克隆好之后就可以移植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已經自己摸索出來了,有不懂的可以問我,我的是免費版的,網上很少人用,相關資料也很少,不過操作很簡單,只是備份耗時間,空間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老版本有的功能肯定會有,應該更加完善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85707.html
標籤:一般軟件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