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 server 2008 上做了域服務器,由于域已經不用了 ,幾天就把這個域停了,改成手動啟動,退出后才發現,使用原有的賬號密碼無法登陸了 懷疑服務器沒有退出域服務,導致使用域賬戶無法登陸,現在服務器上也沒有其他的用戶了 ,不知各位大神有什么解決辦法進入系統.....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本地管理員賬戶也用不了么?選不進域就行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斷開服務器的網線,使其處于斷網狀態,嘗試原來的賬號,應該會調取快取的資訊,進入后再啟用本地賬戶,設定權限,重新用本地賬戶登錄即可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本地administrator不會不能登錄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administrator賬戶登陸,啟動AD服務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把服務器斷網,直接登錄可以使用快取的登錄資訊。基礎翻譯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85708.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