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個老款的系統 asus eee pc 的 老掉牙的機器。 4g 的固態硬碟。 找個簡版的 xp , 我自己有的系統裝了都不行。不啟動。。 我是筆記本硬體維修這塊。。 最煩的就是給人裝系統。 裝個系統還要裝軟體 最累人。。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神嘮叨帖,有意思。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種Atom平臺的本本竟然還有人修啊。。。。原版系統裝不了嗎?檔案名
zh-hans_windows_xp_professional_with_service_pack_3_x86_cd_x14-80404.iso
SHA1
69DBF131116760932DCF132ADE111D6B45778098
檔案大小
601.04MB
發布時間
2008-05-01
ed2k://|file|zh-hans_windows_xp_professional_with_service_pack_3_x86_cd_x14-80404.iso|630239232|CD0900AFA058ACB6345761969CBCBFF4|/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4G 固定硬碟,原版的恐怕裝不下。你的系統,不啟動,主引導扇區引導代碼重寫(DG 類軟體都有這功能),C: 磁區激活了沒?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好像WinPE能寫到硬碟上用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原版XP裝完2.3-2.4G,剩余空間也夠用了,主要是樓主的安裝方式有問題,用原版按照向導安裝不會有問題的,除非硬體不當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去系統之家找吧,有很多選擇,肯定能找到你要的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99965.html
標籤:Windows客戶端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