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電腦里面是windows8.1系統,想裝個ubantu,網上搜索教程,先是將D盤通過window下磁盤管理分了幾個區,然后裝上了ubrantu,但是等再打開windows時發現只出現一個C盤,而且其他存盤空間也不見了,再到磁盤管理下看到磁盤空間還在,只是不知道現在我之前存放在D盤的檔案是不是裝ubantu時清掉了 ,還能不能恢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肯定被ubuntu占用了,D盤己被格式化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先是將D盤通過window下磁盤管理分了幾個區============================
問題應該出現在這里,不知道你操作了些什麼?
這種情況資料恢復并非易事,如果有非常重要的資料建議找專業資料恢復公司去做,自己要嘗試無非EasyRecovery、DiskGenius、FinalData等這些常見工具,但自己沒有經驗最好還是找弄過的人幫你嘗試處理吧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99967.html
標籤:Windows客戶端使用
上一篇:這是個什么論壇?尋求xp系統
下一篇:缺少一個字體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