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個電費計費程式是使用DELPHI開發的
已經用了很多年,用戶準備升級
我也希望將程式環境升級到DELPHI2010
舊程式在DELPHI2010下可以打開
但是我雖然在DELPHI2010下安裝了FASTREPORT和QUICKREPORT之前用的第三方開發控制元件最新版本
但是重新編譯的時候,系統還是提示出錯
有沒有知道的朋友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此問題太大,不好說。還是自己搞定。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具體什么問題,貼出來吧光說有問題,面太廣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7到2010多少會有點問題的吧,我覺得要么直接到XE5,要么2007,2010還是算了。不折騰的話還是2007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給代碼的話,才能給你找,這么說,能知道怎么回事才怪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正預備把D4,D7的程式升級到XE5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一般是型別不符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看程式的復雜程度了,如果很復雜,問題就會很多。我之前的程式,只是連接資料庫,讀寫資料、生成報表,就有不少問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出錯的范圍也太廣了一般D7換到D2010容易報錯的是 型別不同
string在D7中是ansistring 在2010中是widestring
這些小細節改好了 剩下的就是組件升級以后引數的變化吧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FASTREPORT和QUICKREPORT 這兩個控制元件新版本不一定兼容舊版本,可能是大變樣,你的代碼當然編不過去了,編過去才怪了。 不要亂升級, 我一直用Delphi2007,以后的版本從來不用!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新版本的第三方控制元件不穩,我升到XE2后之前的第三方控制元件的新版本也有問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7 能搞定就搞D7 不要用2010 中間太多問題 真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最近改編一個d7的程式,開始用d2007,結果發現實在是暈死了!建議還是繼續用7算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把出錯提示說出來啊 不然怎么幫你看 最好借個編譯輸出資訊視窗的圖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2007還好吧...2010或xe5改動就大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別折騰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2010東西太多,D7簡單點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升級沒那么恐怖,預先下載并安裝好FastReport和QuickReport的新版本,這些均已支持Delphi2010了。其他的很簡單了。
為什么用兩種報表引擎呢?沒懂。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7 好好的就別換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111629.html
標籤:數據庫相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