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delphi7如何呼叫c#的Dll,或匯出物件?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里有方案實體: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9009014/library-net-docx-with-delphi-xe2
其中要用到JVCL,核心部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用JVCL也行,.NET有工具,可以把.NET的DLL直接轉換成COM組件.直接用就行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blog.csdn.net/genispan/article/details/4294487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需要C#的dll編譯為com。然后再通過Delphi的import library匯入生成單元
最后再去呼叫。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111630.html
標籤:VCL組件開發及應用
上一篇:一個從DLPHI7的程式升級到DELPHI2010的問題
下一篇:M1卡存取控制的演算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