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弄一個專案,然后打包成exe檔案,我想讓我的exe實作開機自啟動(用java代碼,不用bat)
我的系統是 Windows10x64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復制到 開始-所有程式-啟動 選單里。除非java能訪問注冊表。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首先確定一下你是可執行EXE還是安裝程式EXE,可以打包成可安裝程式exe,在安裝程序中實作設定開機自啟動,使用inno setup這個工具,將可執行exe轉換為安裝程式,在生成腳本中添加[Registry]
Root: HKLM; Subkey: "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ValueType: string; ValueName: "testrun"; ValueData: "{app}\{#MyAppExeName}"
這樣就可以開機啟動了,至于怎么把jar打包成exe,可以使用exe4j這個工具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把這個exe檔案做成一個windows服務就可以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java是用來寫軟體的,不是做系統配置的...。干這種事情腳本最好用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11279.html
標籤:Java SE
下一篇:connector configured to listen on port 16168 failed to sta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