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ring boot打成jar包之后啟動報錯,意思是埠占用,但是我查過了,埠并未占用。求大神幫忙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系統說占用 肯定就占用了你怎么查的沒占用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因為我Spring boot專案 引入了ssl從HTTP轉為了HTTPS所以出現 了這個問題,至于我怎么查系統占用的那個百度上一搜一大把,然后操作之后沒用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那就換個埠撒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換過了,沒用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跟HTTPS沒關系,jsp -l看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用jar命令啟動的時候加這個指定新的埠號,--server.port=8091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jsp -l是啥意思剛試過,沒用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種問題,重啟電腦。IDEA 偶爾有這個問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已經解決了,是因為靜態檔案沒打包成功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再出現這個問題的話就換一個打包方式,就沒問題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11281.html
標籤:Java EE
上一篇:java實作開機自啟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