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是用dephi 7 的, 現在2010版本是不是好很多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現在的最新版本是XE4,往前是XE3->XE3->XE,然后才是2010,就功能來講,delphi是版本越新越強。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牛人幾年沒有關注希臘女神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ephi 2010 安裝包有多少M, 好不好用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XE4 安裝包多少大的, 哪里有得下載的, 我是dephi7的程式, 兼容不,我是2000年前就開始用女神了, 后來做硬體去了, 現在想把我以前 做的一個
軟體完善下, 做得漂亮點 .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誰知道你怎樣才叫好用啊。。。針對俺自己需求來講,各版本都沒差別。
低版本unicode問題也可以解決,高版本的很多新特性對于沒有機會參與大型專案的俺來講也用不太上。
俺目前的標準時,在俺的老爺機上跑得遛的就用那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XE4很大,如果你不關心跨平臺,用XE就好了啦。d7的專案如果沒用到什么第三方組件,遷移到XE上也只需要修改下unicode就行了。
d2009開始pchar、string 預設指向 pwidechar 和 widestring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謝謝啊, 你說的是XE版本, 不是XE3, XE4吧, 能否告訴下哪有破解版下載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另外XE 開發上會比D7 版本方便些嗎, 比如界面做的美觀, 我是以前做了個桑拿管理軟體,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XE版本開發好的軟體, 到客戶那里是不是需要安裝.net環境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elphi生成的exe一直都是原生win32的啊,不需要.net。安裝delphi需要安裝.net是因為delphi IDE本身部分是使用.net寫的(用到了.net的反射機制以能更快速度開發IDE)。隨便一個版本delphi生成win32的exe都不要任何其他庫。
去盒子找DELPHI下載吧,啥版本都有
http://bbs.2ccc.com/default.asp?roomid=141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XE4 LITE版,安裝即可用http://bbs.csdn.net/topics/390446911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XE2版本有哪些顯著改善的地方呢, 我主要在考慮有沒有必要把D7寫的一個管理軟體移植到 XE版本,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目前xe2比較好用吧 控制元件也全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想了解最新版本,可資料太少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XE2安裝包多大的, 還有 我用到了報表, quickreport ,比較麻煩的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到fr就比較麻煩了,特別是已經創建了很多的報表的話
下面是XE4的LITE版下載,安裝即可用,已破解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43858&uk=1124482001
這個是HELP檔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43861&uk=1124482001
不過我還是建議你原來啥版本就繼續用啥版本吧,反正不就是維護老專案而已嘛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換2009以后的就不如直接到XE4.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132834.html
標籤:語言基礎/算法/系統設計
上一篇:HDBIDB 是句柄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