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ODBC,客戶在安裝的時候會覺得麻煩. 使用第三方控制元件的話, 我的程式需要
改動, 是否可靠也不熟悉.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Ado不自帶驅動,麻煩。還是用第三方控制元件方便。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SQL SERVER的ADO驅動是自帶的, DEHPI XE2版本有沒有帶ADO的驅動呢,第三方控制元件哪個好, ZeosLib 我剛下了個試用 ,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ODBC你們程式自動配置就好了,就是幾個注冊表項而已.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132835.html
標籤:數據庫相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