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丟下delphi幾年了,現在大家都用什么版本的delphi呀,有的話給個下載地址?
記得剛畢業那會delphi被賣掉了,傷心。。。。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bbs.2ccc.com/default.asp?roomid=141認準lsuper的下載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xe2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新專案還在用DELPHI7的飄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為什么重拾?也像樓上一樣是新專案?
新專案能采用delphi,實在是很罕見了,什么行業??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7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elphi7 處理unicode很麻煩, 其實vcl庫有些bugs也比后來的要多一些.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重拾...我現在是新學...我在用delphi6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132844.html
標籤:語言基礎/算法/系統設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