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個外掛程式給TDBGrid的行列發送內容填充單元格,當DBGrid指定列獲得焦點時單元格處于繪制狀態(藍色覆寫),怎樣使游標出來,處于可編輯狀態,然后用SendMessage(ll_handle ,WM_PASTE, 1, '')函式貼上來自剪貼板的內容到該單元格???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木有誰做過類似的應用?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看來關注這個問題的人還是很多啊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132845.html
標籤:語言基礎/算法/系統設計
上一篇:重拾Delph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