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老大,現在我這我有一臺不能上網的電腦,需要動態采集該電腦上的一些資料,如:生產明細資訊等,采集完成后需要動態的發送到總部服務器,請問有什么好的解決方案?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能上網.........總得想各種辦法連上總部服務器啊...不然資料怎么過去.......
在局域網里找一臺能上網的機器轉一下資料???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有能上網的電腦,有沒有那樣的設備類似無線發送的發送卡什么的,采集的資料通過這個卡發送。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比如 3G 上網之類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用短信貓試試,效率比較低一點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132863.html
標籤:VCL組件開發及應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