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一個專案;
資料上傳服務器,客戶端與服務器端傳輸方式是基于Ethernet的soap協議;
資料上傳格式如下: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SOAP-ENV:Envelope
xmlns:SOAP-ENV="http://schemas.xmlsoap.org/soap/envelope/">
<SOAP-ENV:Header>
<p:messageProperties xmlns:p="http://www.tdenergys.com/v4.0"/>
<p:test1> </p:test1>
<p:test2> </p:test2>
<p:test3> </p:test3>
</p:messageProperties>
</SOAP-ENV:Header>
<SOAP-ENV:Body>
<write:messageBody xmlns:Write="http://www.tdenergys.com/v4.0"/>
</SOAP-ENV:Body>
</SOAP-ENV:Envelope>
資料檔案(CSV格式,壓縮)以soap訊息的附件傳輸;
誰做過相關的啊, 帶soap附件的資料傳輸在delphi上怎么實作啊?
(了解過相關的XML格式的網路傳輸,傳輸以資料流的形式傳輸,然后將流還原為xml的形式進行決議)
現在網上找了很久相關soap訊息的附件傳輸,還是搞不定啊
1.帶soap附件的傳輸代碼上怎么實作啊?
希望高人看到指點下,小妹不勝感激。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下鑒定樓主是否小妹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求人幫忙,姿態低點的,呵呵 ;實為喊大姐也行。。。樓上看資料也是弄delphi的,如題可能指點?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喊大姐也行;請高人指點,姿態總得放低點啊;樓上可會soap相關的delphi編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講得不明白。如果僅僅是傳送一個 xml 檔案,方法非常非常多,例如:使用 TCP ,UDP, HTTP ,FTP 都可以。如果你講的是對方使用 webservice 來實作遠程呼叫,則你直接在 delphi 的 ide 中就可以 import 一個 webservice server 到自己的 project 中。你也可以使用 rem object 來簡化你呼叫 web service 的程式的操作。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ok............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132864.html
標籤:網絡通信/分布式開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