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公司對MS SQL SERVER 的最低安全配置要求,
MS SQL SERVER 用戶必須強制密碼過期,
也就是90天后,密碼過期,使用新密碼。
請教:用戶名、密碼均寫行程式,此種情況下,除每次必須升級程式外,還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使程式及時連得上資料庫?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都在程式里寫死了,那除了升級,沒有其他辦法了。弄成變數,每次啟動后輸入密碼,密碼改變后重新輸入密碼。
改成組態檔的方式,配置資料加個密不要是明文的就可以了。這是不用升級的方式。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15966.html
標籤:數據庫相關
上一篇:資料結構用什么語言學習比較好
下一篇:我的DELPH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