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delphi十幾年了,從d5到dx10,一直舍不得放下這個開發平臺。今后仍將視為經典,把DELPHI用好。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志同道合啊雖然delphi不牛逼,但我能寫出牛逼的東西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elphi其實很牛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elphi 牛逼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從D1開始用,差不多24年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哈哈哈,與你們一群老人相比,我一個學生也在老師的引導下學delphi,用delphi(雖然不是太情愿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elphi者,工具也,關鍵是要學會開發思路,什么工具都差不多的,雖然我沒學過其它語言,但我看那些語言基本能看懂。個人感覺開發語言和中國方言差不多,就像山東話,河南活,廣東話一樣,只要你會其中一種語言說話,其它語言也差不多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嚴重同意工具一說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來開發手機APP也很不錯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哎,精力不夠用了。目前還就delphi玩的爽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現在一個寫全編譯程式的到不如一個寫腳本的,用C和Pascal的好象很落后似的,難以理解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15968.html
標籤:非技術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