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使用c++builder6.0 開發程式,得心應手。也用過VC++,但是感覺真心難用。這幾年沒有做純軟體了,使用C++builder做一些演算法仿真,還是很方便的。現在,使用升級為RAD studio 10.2.3,重新起航,與大家共勉。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CB做界面確實最方便,vc還有點剩余價值,有時可以做dll。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29250.html
上一篇:C++ builder 10.2.3像這樣的界面怎么適應不同解析度的螢屏
下一篇:QT呼叫Gis控制元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