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設計和學的專業不一樣,學的電,讓我編程,求助各位大哥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是自動化專業的,按說也是學電的吧,在10年的時候,為單位做了一年的delphi,寫的一個訂單管理軟體,用delphi和mssql2000.至今仍在用。后來也做過一些delphi的小程式,像資料采集了,遠程控制了。
我認為學電和學編程,并不沖突,也很有互通性。
就像你了解一門高級語言,那么你寫PLC就會相對輕松。對資料結構和存盤也相對更好了解掌握。
做工控的,掌握一門高級語言很有必要。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羨慕你這樣的啊 我現在也是從0開始,時間比較緊,慌的一批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慌個毛,抓緊多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31005.html
標籤:非技術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