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上架填坑記
1.環境篇
Delphi 10.2.3安裝了,xcode10.1,也過了,但是發布不了,只能回來,版本低一點的。
1.1安裝delphi 10.1.2
為什么推薦delphi 10.1.2,因為她最穩定,也就是最耐操,10.2.3里的tab滑動效果以及執行緒里的執行緒頁面同步都不穩定,后換回10.1.2,一切安好。
如果之前一直用,就直接可洗掉原sdk,一會配置完重新下載。
1.2Xcode9.2
洗掉已有的高版本Xcode,下載Xcode歷史版本,下載地址,https://developer.apple.com/download/more,里面去搜索歷史版本即可,什么都有,下載后為.xip檔案
,雙擊.xip檔案
,當前目錄下會解壓出一個xcode圖示檔案,然后把這個圖示(檔案包)拖到‘應用程式里’,一定要拖,否則delphi找不到sdk,圖例如下:
總結:這一節主要注意高版本的xcode卸載后,安裝低版本的,一定要拖入到 應用程式,否則delphi找不到sdk.
1.3打開xcode,配置一下。

如果是這樣就ok ,如果里面有紅叉,請在 鑰匙串里洗掉,然后重新申請和安裝。
鑰匙串里的證書,別怕刪,我的證書,可以刪,大不了再下載。,如果沒有,就點下載,下載一下。

當然要確保沒有過去的證書,查看過期的在這里看:

有過期的,洗掉。
然后新建一個原生的專案。



無特別錯誤,直接run,應該就好了。如果這樣:

那就洗掉證書再來一遍,一般是因為證書不是這臺電腦生的,或者過期等問題。
總結:這一節主要注意:
A:證書的有效性。
B:失效證書洗掉。
C:如果是換了蘋果電腦,不能直接安裝證書,必須從原鑰匙串里到匯出,然后再在新電腦上安裝,或者洗掉重新申請證書,爛蘋果規定一個證書只能在一臺上用,另外電腦用必須匯出后發另外電腦。最方便的就是洗掉,重新申請。申請詳細請加我:QQ1759156387,太多,不想寫。
D:xcode里發現證書檔案,一般是要洗掉重來。
1.4[PAClient Error] Error: E0776 Unable to execute '"/usr/bin/xcrun" -sdk iphoneos PackageApplication -v
PackageApplication是因為xcode版本問題, PackageApplication在前幾個版本已被標識為廢棄,在8.3版本徹底移除了。解決辦法:下載PackageApplication(下載地址:)
檔案,放入xcode的/Applications/Xcode.app/Contents/Developer/Platforms/iPhoneOS.platform/Developer/usr/bin/下,(在應用程式里選擇中xcode圖示,右鍵‘顯示包內容’),然后一步一步進入。吧PackageApplication(無后綴名)的檔案考入。執行一下命令:
然后執行命令:
sudo xcode-select -switch /Applications/Xcode.app/Contents/Developer/
如果要輸入密碼,就輸入MAC用戶的登陸密碼
chmod +x /Applications/Xcode.app/Contents/Developer/Platforms/iPhoneOS.platform/Developer/usr/bin/PackageApplication
然后就OK了。
1.5打開delphi 10.1.2,原來的sdk洗掉,重新下.11.2的。

然后編譯程式,這里會遇到問題:
A:[DCC Error] E2597 ld file not found System Library Frameworks FileProvider.framework FileProvider for architecture arm64
B:[DCC Error] E2597 ld file not found usrlibsystemlibcache.dylib for architecture arm64
C:directory not found System Library PrivateFrameworks
以下一起解決。注意:右邊先選中一行再添加,否則別干
安裝完成后Frameworks需要添加
音頻(ffmpegmobileconverter)
Sdk里添加:
$(SDKROOT)/System/Library/Frameworks
SystemConfiguration

sdk里添加
$(SDKROOT)/System/Library/Frameworks
Audiotoolbox

sdk里添加
$(SDKROOT)/System/Library/Frameworks
VideoToolbox

sdk里添加
$(SDKROOT)/usr/lib
libbz2.dylib

sdk里添加
$(SDKROOT)/usr/lib
Libcharset.1.tdb

完成OK
然后再運行,基本上可以了。如果還是不行:請聯系我,心情好一般會幫你搞好。
注意:這一節,注意事項:原來的sdk洗掉,新加sdk,如果增加了項,要更新一下。
2.上傳篇
2.1上傳步驟不讀說,按步驟,如果不會,請聯系我
這一節可能會遇到問題。
A:

解決辦法是
在mac中洗掉所有Distribution證書
在apple開發中心中洗掉Distribution證書
在xcode中的Accounts中新建一個IOS Distribution 證書
在apple開發中心中把對應的那個IOS Provisiooning Profiles對應到剛才新建的Distribution證書上
再重新Deploy工程后上傳
B:出現這個錯誤error itms-90034:missing or invalid signature.the bundle........... is not signed using apple submission certificate.
這個問題解決版本很詭異:
把你的那個證書的信任方式,如果一直是始終信任,后來給改成系統默認,然后上傳,看到綠色的對勾,然后重新變異ipa,再上傳,OK了。
讓一個還有什么問題,請直接QQ我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實際比這復雜多了,只是不想寫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蘋果,呵呵,從來不用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今天OK了,說不準明天又咔嚓了蘋果從來就是這樣子搞的,呵呵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31007.html
上一篇:我可以招工嘛在這 笑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