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Intellij想要遠程除錯Tomcat需要Tomcat先主動開啟一個沒有被占用的埠和指定一個傳輸格式



我Tomcat是裝在Windows里的,我就很奇怪,我明明已經在這里把引數修改好了,理論上我點擊啟動服務后應該就沒問題了

然后點擊debug缺一直出現這種讓我畝訓的錯誤,你報錯也就算了關鍵是你報錯的還是一個亂碼,一點辦法沒有,有沒有大神幫忙看一下,只要是我不知道這個亂碼是哪個部件輸出來的,我又沒有內置Tomcat,理論上應該就不是Tomcat輸出亂碼的問題,可是Intellij里的Setting->File Encoding里面的3個設定字符我也都設定了UTF-8了,intellij\bin\下的idea64.exe.vmoptions和idea.exe.vmoptions我也都加上了-Dfile.encoding=UTF-8,缺還是出現這種亂碼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34331.html
標籤:Web 開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