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用過這兩個,給比較一下。公司做個專案要從這兩個里選一個做腳手架,小白哪個都沒用過。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pig...............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在用ruoyi,挺好用的。另外一個沒接觸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只用過ruoyi,只用UI還行,后端看需求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過ruoyi的UI,本人是后端開發,但是ruoyi的UI還是受益匪淺,現在已經能獨自搭建前端和開發專案了,后端也看過,封裝的很好,個人更推薦ruoyi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居然還有這種東西,我還不如自己搭建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34332.html
標籤:Web 開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