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專業應屆生準備參加下半年的秋招,自己在大三的時候報過一個線上的JAVA培訓課,系統性的學習了一下JAVA,教學方式就是看直播和視頻,在簡歷中要不要寫出來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寫不寫無所謂,你應屆生人家只會問你基礎的問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要寫!這個根本不重要,你只需要把你的專案經歷些明白,簡歷盡量美觀,清晰簡潔,把自己會的技術都寫全,注意大小寫。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應屆生有專案經驗的話可以寫出來,描述清楚自己在專案中的角色、遇到的難點以及解決方法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寫!為什么不寫?甚至還要在上面做點文章。雖然這東西確實沒卵用,但你一個應屆生還有別的本錢嗎。面試并不需要你表現的多nb,只要比別人強一點點就夠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要寫,只需要把你學過的技術點,系統的寫出來,可以說是自己感興趣自學的內容,這樣更能體現你的自學能力更能體現你的價值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感覺沒必要寫,如果是一些特殊的技能,可以給簡歷增加亮點的培訓可以寫上,比如Hbase、Flink、ElasticSearch、Docker等等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簡歷也不要寫長篇大論,我看很多人都把專案全介紹出來,沒意義,你只要吧專案中你的定位,作業職責,用到的技術寫就好了,而不是啥專案,用來干嘛,有什么功能之類的,哪個面試官愿意花這個時間來看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44435.html
標籤:非技術區
下一篇:大三實習生感覺自己很笨很迷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