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實習生本來應該年后出去找作業因為疫情拖到了4月份,老師的朋友自己的公司(創業公司加上樓主五個人 兩個java一個前端一個產品,我面試的java后端)就推薦面試我就投了簡歷,也沒面試就簡單說了一下待遇什么的,然后就說什么時候去,然后就去了,來了第一天給了一個專案讓我跑起來,配了一天沒跑起來,最后發現公司用的myeclipse,我用的eclipse,晚上回去終于配好跑起來了,第二天來了以后老板給了個oa讓部署起來,環境什么都沒有自己又是一天摸索配好了超級興奮,接下來幾天我和前端的那個我們兩個,開始測驗這個oa,測驗了4天左右發現代碼太老,加上bug多就棄了,老板又弄一個oa這個好點都能用,但是缺少oa的office蓋章線上簽名,老板就讓我想辦法加上,完全沒接觸過這種大的專案,在學校也就是做個小商城,小專案類的,這個完全實作不了,后端的oa也看不懂,現在很迷茫。是不是不適合java。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哪里不懂?...........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怎么使用weboffice來獲取本地檔案呢,然后進行簽字蓋章呢,本地檔案在電腦上,需要自己來選擇檔案地址,這個時候我的地址應該怎么獲取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百度不是很多么 這不需要糾結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myeclipse和eclipse都沒有idea好用,哈哈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oa是ssh寫的,現在老板就是讓我新加一個功能讓能對檔案進行在線的編輯,蓋章,簽字,等功能。我現在完全沒有頭緒。有點崩潰。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同學的公司用的idea據說代碼提示挺全的 。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技術上不懂的可以去百度,業務上不懂問老員工或者老板,最后說一句還是idea好用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44437.html
標籤:非技術區
上一篇:應屆生曾經參加過線上的一個JAVA培訓,簡歷中要不要寫出來
下一篇:java Wrapper 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