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下載了兩個版本:xe10 settle和xe10.3.1的注冊都卡在這里,注冊機也已經下載了好幾個,那個什么大屁股美女的,RADStudioKeyPatch_Lite.exe都嘗試過了,所有的在注冊的時候都提示報錯如下圖,請問一下這個是怎么回事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估計是方法問題,感覺你的方法不對,因為進入的畫面不一樣,關鍵在2、3、4步驟上:1 .下載iso映像檔案:http://altd.embarcadero.com/download/radstudio/10.3/delphicbuilder10_3_0_94364.iso
MD5 : 0882 D58CB53A 7 D0A 828 CC45D 06C 6ECD 0
版本: 26 . 0 . 32429 . 434230000005
2 .運行安裝,選擇語言,
選擇您同意許可協議的復選框,單擊“下一步>”
現在你在“輸入許可”頁面上...
3 .單擊“<上一步”按鈕
現在使用注冊機
4 .單擊“Generate”獲取新序列號。
!!!不要使用互聯網上的任何其他序列號!!!
5 .現在單擊“設定”頁面中的“下一步”,繼續安裝程序...
(注冊成功會自動下一步安裝,不用選擇注冊方式)
6 .安裝完成后,單擊“PATCH”。
7。啟動delphi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注冊成功會自動下一步安裝,不用選擇注冊方式)你都進到使用注冊檔案的頁面了,肯定是有問題的,那些形成的注冊檔案沒有一個能使用。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PATCH”出現錯誤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下載了delphicbuilder10_3_0_94364.iso,但找不到合適的注冊機,哪位大俠有,能否發一份給我?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可以看看是不是殺毒軟體把什么東西攔截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注冊機及安裝教程,這篇文章里很全(https://blog.csdn.net/wenjuan11122/article/details/105487055)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8213.html
標籤:非技術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