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後端開發 > 服了,怎么還有人用Delphi啊,時空穿越了嗎?

服了,怎么還有人用Delphi啊,時空穿越了嗎?

2020-09-11 23:03:50 後端開發

十來年沒來了,怎么還有人用Delphi啊?困惑了,不是早死了嗎?都還在用delphi干什么呢?太奇怪了,就我看來任何方案都有比delphi更好的方案了。。。。。
感覺是時空穿越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啊,發貼都沒有人接分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偶爾寫點小工具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在用呢!接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elphi 還活著,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主時空穿越了,從46億年前的火星來到地球...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是一個Delphi新手。公司要求用D7- -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肯定有人用,別說delphi,用vb的就不少,我去年給一家公司做咨詢的時候,他們公司就是用vb開發的 cs結構程式,看上去還不錯,性能也不差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xe2好用的說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OT了吧,現在delphi一套代碼可以開發出多個平臺的系統,還有哪種開發工具可以做到啊??開發簡單資料庫應用可以不用寫一行代碼,全拖拽就搞定。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公司的系統都是用dephi7做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10 樓 yz304zhang 的回復:
公司的系統都是用dephi7做的


D7是一個經典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elphi開發快啊,現在還可以開發手機

對于小眾軟體,用戶少,投入少的很適合用delphi快速給完成,也不用考慮負載、性能什么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性能是沒有問題的,除非寫得特別爛,否則性能肯定超過Java、C#寫的同等程式。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還在用delphi+VB,能滿足需求為什么不用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elphi7+oracle,方便得很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還在用呢從Delphi5用到xe10.1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elphi編譯app非常便捷,但exe檔案過大。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唉,好工具關鍵是認得人少,人多不代表真理站在你那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今年開始搞應用,開發Windows程式,果斷選擇Delphi7,十多年前在大學玩過,上手快,在制造企業,應用能和設備通訊,能RS232, TCP/IP網路和設備連接,能解決問題,就可以。干嘛要用最新的開發工具?

公司里,美國人的設備,用VB開發的,PC控制的,用起來好的很,在全球都找不到幾家能做過他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奇怪么?孤陋寡聞而已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開發個桌面程式,目前都還沒有比Delphi更強的工具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elphi現在就是個坑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也在用啊,能滿足需要,節省時間,上手容易,為什么說no呢,寫代碼不分工具,大家要的是功能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么說吧:即使榨汁機有“科技含量”,菜刀很“落后”,但切菜的話還是菜刀方便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偶爾有使用的,還能干點活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非計算機專業,以前上學只會簡單的復制代碼,作業后寫過幾個實用小程式,所見即所得,第一天有想法,第二天就能很快從網上找到核心代碼復用,個人覺得delphi這個工具挺好用的,可能是只接觸過delphi的緣故吧,對其他語言工具沒概念。。。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elphi還活得非常的好。并且讓人非常的震撼。如果不了解你就OUT了。
僅用不到三分鐘時間,沒寫一行代碼完成資料服務器程式開發;余下5分鐘完成應用端程式配置與界面、再用2分鐘完成10行代碼,總共10分鐘10行代碼完成包括用戶登錄、資料讀取、資料顯示、檢索等功能,并可生成Android、iOS、Mac、Win32、Win64多個運行平臺下的應用程式,delphi的強大無可比擬。


還有視頻為證:http://v.qq.com/x/page/m0328h73bs7.html

csdn原始碼可下: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tanqth/9630395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elphi新人在此,頂!!!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存在即合理
不可妄加評論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26 樓 z1099043492 的回復:
非計算機專業,以前上學只會簡單的復制代碼,作業后寫過幾個實用小程式,所見即所得,第一天有想法,第二天就能很快從網上找到核心代碼復用,個人覺得delphi這個工具挺好用的,可能是只接觸過delphi的緣故吧,對其他語言工具沒概念。。。
握手!非專業人士還是有用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elphi新人在此,頂!!!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31 樓 baomirou3472 的回復:
delphi新人在此,頂!!!


歡迎歡迎,熱烈歡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呵呵 看行業 看行業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有不好的語言,只要學精學通,到哪都能站住腳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懂不要胡說八道.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一個列印程式,資料庫管理,windows系統,不用delphi用啥,等你把別的語言的環境搭完,delphi程式都寫完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37 樓 theonewu 的回復:
一個列印程式,資料庫管理,windows系統,不用delphi用啥,等你把別的語言的環境搭完,delphi程式都寫完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用這個 還有其他好的選擇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39 樓 wcxxian1 的回復:
一個列印程式,資料庫管理,windows系統,不用delphi用啥,等你把別的語言的環境搭完,delphi程式都寫完了!

不用這個 還有其他好的選擇嗎?


不知道你是真的詢問,還是以反問代替肯定的回答,
平心而論,如果你只是要在Windows平臺快速搭建一個簡單資料庫管理應用,能夠增刪改查,
則搭建速度之快,Delphi確實是不二之選。

問題是,你只要這樣?

除非你只是要應付學校一兩次作業,
或者臨時解決一個超簡單的問題,
不然“這樣就夠了”的情況是很少見的。

如果你想要多做一點呢?
我們仍看C/S領域(先不管Delphi的弱項:B/S領域)
如果你想要多做一點,
Delphi仍是不二之選嗎?

如果你要一個較長期使用(甚至是吃飯的家伙)的工具,
用來開發較復雜的應用,
比如一個企業管理應用系統,或者一個APP,
甚至更復雜的,比如游戲,或現在正流行的VR應用,
Delphi仍是不二之選嗎?

前幾天帖子有人提到過“傳奇”、Skype這些Delphi最成功的案例,證明Delphi是一個多棒的東西,
老實說,這些離我們有點遠了,至少五年了,
我們要再造一個傳奇、Skype,
Delphi仍是不“二”之選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比如一個企業管理應用系統
=========================
這個恰恰是Delphi的強項 

或者一個APP
============
這個絕對是Delphi的強項,可以一套原始碼兼容Windows、OSX、Android、iOS,包括32位和64位應用,目前除了Delphi和CB,還沒有任何其他工具能做到這一點

如果你要一個較長期使用(甚至是吃飯的家伙)的工具,
用來開發較復雜的應用,
比如一個企業管理應用系統,或者一個APP,
甚至更復雜的,比如游戲,或現在正流行的VR應用,
Delphi仍是不二之選嗎?
===========================
不是不二之選,但絕對是可用之選,實際上軟體越復雜,開發的難點越在于業務邏輯,與工具的關系就越小。

前幾天帖子有人提到過“傳奇”、Skype這些Delphi最成功的案例,證明Delphi是一個多棒的東西,
老實說,這些離我們有點遠了,至少五年了,
我們要再造一個傳奇、Skype,
Delphi仍是不“二”之選嗎?
==========================
不需要再造,實際上你的電腦里肯定有幾個Delphi寫的常用軟體(除非你不用Windows),諸如AIDA64、WinRAR、ParttitionMagic、WinHEX、NeroBurningROM等等,還有很多軟體的安裝是用Inno Setup,這個也是用Delphi寫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還有很多,UltraISO、IDA Pro的GUI(可能是CB寫的,但是用到了VCL)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們公司還有人直接用匯編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40 樓 frank_lee_cn 的回復:
Quote: 參考 39 樓 wcxxian1 的回復:


一個列印程式,資料庫管理,windows系統,不用delphi用啥,等你把別的語言的環境搭完,delphi程式都寫完了!

不用這個 還有其他好的選擇嗎?


不知道你是真的詢問,還是以反問代替肯定的回答,
平心而論,如果你只是要在Windows平臺快速搭建一個簡單資料庫管理應用,能夠增刪改查,
則搭建速度之快,Delphi確實是不二之選。

問題是,你只要這樣?

除非你只是要應付學校一兩次作業,
或者臨時解決一個超簡單的問題,
不然“這樣就夠了”的情況是很少見的。

如果你想要多做一點呢?
我們仍看C/S領域(先不管Delphi的弱項:B/S領域)
如果你想要多做一點,
Delphi仍是不二之選嗎?

如果你要一個較長期使用(甚至是吃飯的家伙)的工具,
用來開發較復雜的應用,
比如一個企業管理應用系統,或者一個APP,
甚至更復雜的,比如游戲,或現在正流行的VR應用,
Delphi仍是不二之選嗎?

前幾天帖子有人提到過“傳奇”、Skype這些Delphi最成功的案例,證明Delphi是一個多棒的東西,
老實說,這些離我們有點遠了,至少五年了,
我們要再造一個傳奇、Skype,
Delphi仍是不“二”之選嗎?



他確實是在肯定delphi,我們不能說是不是“不二之選”,delphi確實是非常棒的工具。http://v.qq.com/page/m/s/7/m0328h73bs7.html這個視頻一定讓你震撼,還有什么工具能只用10行代碼只花10分鐘同時完成win32、win64、安卓、IOS、MAC的開發?你盡可以拿出來比一比。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elphi新人在,正 學習中……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elphi真是好東西 可惜新人太少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elphi還活得非常的好。并且讓人非常的震撼。如果不了解你就OUT了
感覺delphi是非常高效的語言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elphi已經被淘汰了,樓上的幾位吹噓Delphi跨平臺,能不吹嗎? Delphi號稱的跨平臺不是今天才出來,應用的怎么樣呢?你們還要吹,真是吹牛不用上稅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48 樓 fohoo 的回復:
Delphi已經被淘汰了,樓上的幾位吹噓Delphi跨平臺,能不吹嗎? Delphi號稱的跨平臺不是今天才出來,應用的怎么樣呢?你們還要吹,真是吹牛不用上稅啊


我們不吹,只說出了事實。
delphi確實是非常棒的工具。http://v.qq.com/page/m/s/7/m0328h73bs7.html這個視頻一定讓你震撼,還有什么工具能只用10行代碼只花10分鐘同時完成win32、win64、安卓、IOS、MAC的開發?你盡可以拿出來比一比。同樣做一個視頻出來,讓我們大家學習學習。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你去了解國內的銀行系統,你會發現,還有大部分的銀行系統用DELPHI開發部分系統。還有部分的局域網ERP也是用DELPHI開發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怎么沒有Lazarus版塊?不想用盜版XE,換Lazarus,可惜資源太少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滿足作業需求,目前只用delphi和autoit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過現實確實是delphi的用戶不多了。一直再堅持用。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用delphi7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最近幫助很多用d7或xe的朋友解決問題,發現用delphi的人還是挺多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08年后離開寫代碼(delphi ,bcb),但每次換電腦或重裝系統時總會安裝delphi7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希望delphi在xe系列上能迎來新的春天!   祝福!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ELPHI是面向物件,有指標,有鏈表。而且快速開發又簡單。C++能做的DELPHI基本都能做吧,為什么不用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跨平臺、BS架構的確是Delphi的短板,肯定比不上主流開發語言,這無可厚非
不過Delphi寫出來的程式可以不依賴JRE和.Net那樣的的運行庫,省掉N多部署,
甚至納入三方組件都可以直接在WinPE那樣極其精簡的系統里直接雙擊exe運行,
這樣強大的原生編譯功能現在有幾款高級工具可以秒殺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elphi還是很好用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62 樓 katar1024 的回復:
跨平臺、BS架構的確是Delphi的短板,肯定比不上主流開發語言,這無可厚非
不過Delphi寫出來的程式可以不依賴JRE和.Net那樣的的運行庫,省掉N多部署,
甚至納入三方組件都可以直接在WinPE那樣極其精簡的系統里直接雙擊exe運行,
這樣強大的原生編譯功能現在有幾款高級工具可以秒殺之?!


跨平臺不算了,從XE2開始已經具有很強大的跨平臺能力,而且是帶應用框架的跨平臺,不光是語言本身。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一天到晚找方案。也是可伶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前一段還看到一個大型的稀有金屬軋制生產線用VB做控制體系。

只要實作功能,管他什么方式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啊,很多年沒上來了,華仔呢,僵哥呢,liangpei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昨晚剛剛在虛擬機里安裝上Delphi7懷念一下。
學了C++,才明白Delphi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很多年不用delphi了,進來支持一個,現在用xcode了,開發蘋果應用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3 樓 lyhoo163 的回復:
我在用呢!接分。

我還在學習Delphi還望163多多的指點指點。
收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還在用8086,z80,怎么說?能解決問題就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厲害了,我的Delphi,我們公司也逐漸從Delphi轉Java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3 樓 lyhoo163 的回復:
我在用呢!接分。

有沒有好的Delphi教學視頻啊,新手,剛入坑3個月,自學。公司是做醫療軟體的,我之前學的Java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主要還是維護win32程式。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在用。一直在用。delphi7可以快速開發基于windows XP以后的任何平臺的應用程式。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李小龍說過:功夫練的不好,都是軟手軟腳的!
看來樓主的功夫很爛

落后?跟DELPHI有關系嗎?沒有關系嗎?這是永遠沒有答案的討論,英文簡單的說就是:BULLSHIT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了十年的D7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27 樓 tanqth 的回復:
delphi還活得非常的好。并且讓人非常的震撼。如果不了解你就OUT了。
僅用不到三分鐘時間,沒寫一行代碼完成資料服務器程式開發;余下5分鐘完成應用端程式配置與界面、再用2分鐘完成10行代碼,總共10分鐘10行代碼完成包括用戶登錄、資料讀取、資料顯示、檢索等功能,并可生成Android、iOS、Mac、Win32、Win64多個運行平臺下的應用程式,delphi的強大無可比擬。


還有視頻為證:http://v.qq.com/x/page/m0328h73bs7.html

csdn原始碼可下: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tanqth/9630395


的確很好用。

以前用Delphi,從D5開始,一直用到經典的D7。后來有人打電話給公司BOSS,說是要Delphi的著作權費,估計是個騙子,BOSS被嚇得還專門開會研究怎么解決。最后的決議就是棄用Delphi,改用BCB。。。

現在個人是以BCB XE2為主,間或采用D7和D XE2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程式還在賣錢,你說維護不維護?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公司要求使用D5剛剛上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公司用啊,沒辦法。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什么語言可以代替DELPHI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83 樓 fbiboss 的回復:
什么語言可以代替DELPHI

吸井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過很多工具做win form,還是delphi最好用,樓主應該只是一個井底之蛙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都是工具而已,有什么淘汰不淘汰的,會寫個代碼又沒什么了不起的,還真把自己當寶了,每天比來比去的,
我參加作業后最早用的是c++builder4,然后轉delphi5,6,7,后來轉.net 做winform,現在還做wpf用于windows平板,也用過eclipse和android studio開發安卓,現在由于客戶的需求,我需要把一個C#做的dll轉換成更容易各種第三方語音呼叫的純COM化的DLL,我又下了個delphi xe 10.2,發現用起來還是蠻好的,而且還多了不少便捷的新特性,更是有類似C#的匿名方法和ToString,SplitString之類的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79 樓 hongss 的回復:
的確很好用。

以前用Delphi,從D5開始,一直用到經典的D7。后來有人打電話給公司BOSS,說是要Delphi的著作權費,估計是個騙子,BOSS被嚇得還專門開會研究怎么解決。最后的決議就是棄用Delphi,改用BCB。。。

現在個人是以BCB XE2為主,間或采用D7和D XE2


很早前我一個老板也接到過這種電話,還威脅要寄律師函,老板就把他當個笑話,電話里還調侃他,這事后來就不了了之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真是好多年不來了,公司還在用Delphi,而且Delphi做的產品利潤很高,Java做到產品基本都是賠錢!!基本就是Delphi的程式員在養著Java的程式員!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windows沒倒,delphi就不倒。
能賺錢才是王道, 天天追新 不如吃定一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elphi 優點上面說很多,我說說缺點吧
1?僅適合做windows的C/S架構的應用軟體開發。
2?由于封裝太深,對于開發對作業系統比較密切聯系的應用不是很方便(比如你寫個COM就不如VC好用)。
3?由于IDE集成環境是收費的而比較貴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8214.html

標籤:非技術區

上一篇:delphi xe 10.3.1在破解的時候總是不成功,這是怎么回事了?

下一篇:delphi呼叫COM埠問題

標籤雲
其他(157675) Python(38076) JavaScript(25376) Java(17977) C(15215) 區塊鏈(8255) C#(7972) AI(7469) 爪哇(7425) MySQL(7132) html(6777) 基礎類(6313) sql(6102) 熊猫(6058) PHP(5869) 数组(5741) R(5409) Linux(5327) 反应(5209) 腳本語言(PerlPython)(5129) 非技術區(4971) Android(4554) 数据框(4311) css(4259) 节点.js(4032) C語言(3288) json(3245) 列表(3129) 扑(3119) C++語言(3117) 安卓(2998) 打字稿(2995) VBA(2789) Java相關(2746) 疑難問題(2699) 细绳(2522) 單片機工控(2479) iOS(2429) ASP.NET(2402) MongoDB(2323) 麻木的(2285) 正则表达式(2254) 字典(2211) 循环(2198) 迅速(2185) 擅长(2169) 镖(2155) 功能(1967) .NET技术(1958) Web開發(1951) python-3.x(1918) HtmlCss(1915) 弹簧靴(1913) C++(1909) xml(1889) PostgreSQL(1872) .NETCore(1853) 谷歌表格(1846) Unity3D(1843) for循环(1842)

熱門瀏覽
  • 【C++】Microsoft C++、C 和匯編程式檔案

    ......

    uj5u.com 2020-09-10 00:57:23 more
  • 例外宣告

    相比于斷言適用于排除邏輯上不可能存在的狀態,例外通常是用于邏輯上可能發生的錯誤。 例外宣告 Item 1:當函式不可能拋出例外或不能接受拋出例外時,使用noexcept 理由 如果不打算拋出例外的話,程式就會認為無法處理這種錯誤,并且應當盡早終止,如此可以有效地阻止例外的傳播與擴散。 示例 //不可 ......

    uj5u.com 2020-09-10 00:57:27 more
  • Codeforces 1400E Clear the Multiset(貪心 + 分治)

    鏈接:https://codeforces.com/problemset/problem/1400/E 來源:Codeforces 思路:給你一個陣列,現在你可以進行兩種操作,操作1:將一段沒有 0 的區間進行減一的操作,操作2:將 i 位置上的元素歸零。最終問:將這個陣列的全部元素歸零后操作的最少 ......

    uj5u.com 2020-09-10 00:57:30 more
  • UVA11610 【Reverse Prime】

    本人看到此題沒有翻譯,就附帶了一個自己的翻譯版本 思考 這一題,它的第一個要求是找出所有 $7$ 位反向質數及其質因數的個數。 我們應該需要質數篩篩選1~$10^{7}$的所有數,這里就不慢慢介紹了。但是,重讀題,我們突然發現反向質數都是 $7$ 位,而將它反過來后的數字卻是 $6$ 位數,這就說明 ......

    uj5u.com 2020-09-10 00:57:36 more
  • 統計區間素數數量

    1 #pragma GCC optimize(2) 2 #include <bits/stdc++.h> 3 using namespace std; 4 bool isprime[1000000010]; 5 vector<int> prime; 6 inline int getlist(int ......

    uj5u.com 2020-09-10 00:57:47 more
  • C/C++編程筆記:C++中的 const 變數詳解,教你正確認識const用法

    1、C中的const 1、區域const變數存放在堆疊區中,會分配記憶體(也就是說可以通過地址間接修改變數的值)。測驗代碼如下: 運行結果: 2、全域const變數存放在只讀資料段(不能通過地址修改,會發生寫入錯誤), 默認為外部聯編,可以給其他源檔案使用(需要用extern關鍵字修飾) 運行結果: ......

    uj5u.com 2020-09-10 00:58:04 more
  • 【C++犯錯記錄】VS2019 MFC添加資源不懂如何修改資源宏ID

    1. 首先在資源視圖中,添加資源 2. 點擊新添加的資源,復制自動生成的ID 3. 在解決方案資源管理器中找到Resource.h檔案,編輯,使用整個專案搜索和替換的方式快速替換 宏宣告 4. Ctrl+Shift+F 全域搜索,點擊查找全部,然后逐個替換 5. 為什么使用搜索替換而不使用屬性視窗直 ......

    uj5u.com 2020-09-10 00:59:11 more
  • 【C++犯錯記錄】VS2019 MFC不懂的批量添加資源

    1. 打開資源頭檔案Resource.h,在其中預先定義好宏 ID(不清楚其實ID值應該設定多少,可以先新建一個相同的資源項,再在這個資源的ID值的基礎上遞增即可) 2. 在資源視圖中選中專案資源,按F7編輯資源檔案,按 ID 型別 相對路徑的形式添加 資源。(別忘了先把檔案拷貝到專案中的res檔案 ......

    uj5u.com 2020-09-10 01:00:19 more
  • C/C++編程筆記:關于C++的參考型別,專供新手入門使用

    今天要講的是C++中我最喜歡的一個用法——參考,也叫別名。 參考就是給一個變數名取一個變數名,方便我們間接地使用這個變數。我們可以給一個變數創建N個參考,這N + 1個變數共享了同一塊記憶體區域。(參考型別的變數會占用記憶體空間,占用的記憶體空間的大小和指標型別的大小是相同的。雖然參考是一個物件的別名,但 ......

    uj5u.com 2020-09-10 01:00:22 more
  • 【C/C++編程筆記】從頭開始學習C ++:初學者完整指南

    眾所周知,C ++的學習曲線陡峭,但是花時間學習這種語言將為您的職業帶來奇跡,并使您與其他開發人員區分開。您會更輕松地學習新語言,形成真正的解決問題的技能,并在編程的基礎上打下堅實的基礎。 C ++將幫助您養成良好的編程習慣(即清晰一致的編碼風格,在撰寫代碼時注釋代碼,并限制類內部的可見性),并且由 ......

    uj5u.com 2020-09-10 01:00:41 more
最新发布
  • Rust中的智能指標:Box<T> Rc<T> Arc<T> Cell<T> RefCell<T> Weak

    Rust中的智能指標是什么 智能指標(smart pointers)是一類資料結構,是擁有資料所有權和額外功能的指標。是指標的進一步發展 指標(pointer)是一個包含記憶體地址的變數的通用概念。這個地址參考,或 ” 指向”(points at)一些其 他資料 。參考以 & 符號為標志并借用了他們所 ......

    uj5u.com 2023-04-20 07:24:10 more
  • Java的值傳遞和參考傳遞

    值傳遞不會改變本身,參考傳遞(如果傳遞的值需要實體化到堆里)如果發生修改了會改變本身。 1.基本資料型別都是值傳遞 package com.example.basic; public class Test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int ......

    uj5u.com 2023-04-20 07:24:04 more
  • [2]SpinalHDL教程——Scala簡單入門

    第一個 Scala 程式 shell里面輸入 $ scala scala> 1 + 1 res0: Int = 2 scala> println("Hello World!") Hello World! 檔案形式 object HelloWorld { /* 這是我的第一個 Scala 程式 * 以 ......

    uj5u.com 2023-04-20 07:23:58 more
  • 理解函式指標和回呼函式

    理解 函式指標 指向函式的指標。比如: 理解函式指標的偽代碼 void (*p)(int type, char *data); // 定義一個函式指標p void func(int type, char *data); // 宣告一個函式func p = func; // 將指標p指向函式func ......

    uj5u.com 2023-04-20 07:23:52 more
  • Django筆記二十五之資料庫函式之日期函式

    本文首發于公眾號:Hunter后端 原文鏈接:Django筆記二十五之資料庫函式之日期函式 日期函式主要介紹兩個大類,Extract() 和 Trunc() Extract() 函式作用是提取日期,比如我們可以提取一個日期欄位的年份,月份,日等資料 Trunc() 的作用則是截取,比如 2022-0 ......

    uj5u.com 2023-04-20 07:23:45 more
  • 一天吃透JVM面試八股文

    什么是JVM? JVM,全稱Java Virtual Machine(Java虛擬機),是通過在實際的計算機上仿真模擬各種計算機功能來實作的。由一套位元組碼指令集、一組暫存器、一個堆疊、一個垃圾回收堆和一個存盤方法域等組成。JVM屏蔽了與作業系統平臺相關的資訊,使得Java程式只需要生成在Java虛擬機 ......

    uj5u.com 2023-04-20 07:23:31 more
  • 使用Java接入小程式訂閱訊息!

    更新完微信服務號的模板訊息之后,我又趕緊把微信小程式的訂閱訊息給實作了!之前我一直以為微信小程式也是要企業才能申請,沒想到小程式個人就能申請。 訊息推送平臺🔥推送下發【郵件】【短信】【微信服務號】【微信小程式】【企業微信】【釘釘】等訊息型別。 https://gitee.com/zhongfuch ......

    uj5u.com 2023-04-20 07:22:59 more
  • java -- 緩沖流、轉換流、序列化流

    緩沖流 緩沖流, 也叫高效流, 按照資料型別分類: 位元組緩沖流:BufferedInputStream,BufferedOutputStream 字符緩沖流:BufferedReader,BufferedWriter 緩沖流的基本原理,是在創建流物件時,會創建一個內置的默認大小的緩沖區陣列,通過緩沖 ......

    uj5u.com 2023-04-20 07:22:49 more
  • Java-SpringBoot-Range請求頭設定實作視頻分段傳輸

    老實說,人太懶了,現在基本都不喜歡寫筆記了,但是網上有關Range請求頭的文章都太水了 下面是抄的一段StackOverflow的代碼...自己大修改過的,寫的注釋挺全的,應該直接看得懂,就不解釋了 寫的不好...只是希望能給視頻網站開發的新手一點點幫助吧. 業務場景:視頻分段傳輸、視頻多段傳輸(理 ......

    uj5u.com 2023-04-20 07:22:42 more
  • Windows 10開發教程_編程入門自學教程_菜鳥教程-免費教程分享

    教程簡介 Windows 10開發入門教程 - 從簡單的步驟了解Windows 10開發,從基本到高級概念,包括簡介,UWP,第一個應用程式,商店,XAML控制元件,資料系結,XAML性能,自適應設計,自適應UI,自適應代碼,檔案管理,SQLite資料庫,應用程式到應用程式通信,應用程式本地化,應用程式 ......

    uj5u.com 2023-04-20 07:22:35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