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大學時曾經學習和使用過delphi7,畢業后因換作業,在沒接觸過delphi。現在想回傳來學習delphi,但現在我看delphi2010\2011等等都出了好多新版本。現在學習和使用delphi7來開發軟體好呢?還是直接學習D2010及以上版本的?
還有個RADStudio2010是個啥情況?求解答,是不是就是傳說的delphi2010?
現在還有人在用D7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管你用哪個版本,大同小異。你學 什么都可以,我作業后才學的delphi,什么版本都用,包括XE7.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還是要看你是做什么型別的應用程式吧,7現在還是有很多人在用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7是最經典。如果是新手,還是從XE7開始吧。不管那個版本,就是Pascal語言。
最主要的是要弄清物件。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學習還不晚的,推薦從D7開始吧,如果涉及到web和移動開發,學XE7還是不錯的,不過資料比較少。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打算自己開發的軟體是涉及到 web+移動開發,看來選擇XE7是最明智的咯?原本還想試試VB呢,看來還是XE7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移動開發,那就xe7。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PASCAL是原始D7是面向物件,對于初學者來說,可以練習演算法,熟悉就可以了
XE7是全方位
基礎扎實,才能走的更遠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學XE7,最新的語法,最新的架構,最新的設計思想,又包含D7的全部特性沒必要用十幾年前的D7,就跟今天有人說戰爭要用刀劍,比較經典,有比較有氣勢一樣.抱殘守缺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直接學習XE7吧,沒有必要抱著舊版本不放。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XE7 +1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新手可以學XE7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7開始也挺好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現在也開始從XE7學習,感覺不錯,不過太菜了自己
。。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努力吧!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此貼已過去太久了,該結貼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86054.html
標籤:語言基礎/算法/系統設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