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在delphi中鏈接bcb生成的.obj編譯。現在工程換成64位的。bcb生成的是.o.d檔案沒有.obj了 這是怎么回事如何像以前32位的時候一樣鏈接編譯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o檔案就是obj檔案吧,就是后綴變了另外,由于從xe2開始支持vs的庫檔案,用visual studio編譯,使用delphi鏈接到內部似乎是更好的選擇。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vs編譯出.obj也曾經試過 似乎很麻煩要修改很多東西,bcb和delphi是一個家族的東西按理說應該更簡單才對 另外我直接用.o試過 不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bcb能編譯出64位程式好像是從xe5開始的吧,查看一下o檔案是不是64位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肯定是 編譯大小時間都不一樣的 32位工程編出來的就是obj了 麻煩有人弄過嗎?求助 急!!!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86055.html
標籤:語言基礎/算法/系統設計
上一篇:delphi小白求教,現在學習和使用delphi7晚嗎?
下一篇:delphi 使用js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