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用json作為資料傳輸介質做三層結構的軟體
現在資料集匯出json沒有問題
json添加到資料集中,沒找到合適的方法
我用的delphi7,網上 for XX in XX 用不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JSON 是一種結構化語言。D7中,只要按它的標準創建和讀取均可以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EX版本中,有TDBXJSONTools.tableToJSON()等現成方法。而D7使用JSON,就要自己花力氣寫代碼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過superobject ,把json轉換成陣列處理,
for i to L_Json['result'].asArray.Length-1 do
X := L_Json['result'].asArray[j]['count'].AsInteger;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uLkJSON.pas我現在就用的這個,也支持中文.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86057.html
標籤:數據庫相關
下一篇:如何提高軟體運行速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