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鑒網上的例子用ADO連接好了SQLite資料庫,想用SQL陳述句建立記憶體資料庫并附加到原有的資料庫,但弄不成,希望高手幫一下忙,先謝謝!
想要這樣的例子:ADOQuery1.SQL.ADD('.........'); 。
為什么用SQLite呢,大家都知道,Access資料庫,在用like查詢時,老是提示“記憶體溢位”,試了試SQLite不存在這個問題,所以想用用SQLite。為什么用記憶體資料庫呢,因為每次插入上萬條記錄,速度很慢,試了試SQLite,速度能提高5倍。
期待高手出現。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SQLITE好像有些情況要轉換UTF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是ADO和SQLiteTable3混用,所以覺得不爽如果只用ADO不知道怎么建記憶體資料庫,如果只用SQLiteTable3,的確存在亂碼的問題。好像SQLiteTable3增加或插入資料時只能用insert(沒有append、post之類的),插入陳述句很難寫。比如我用'''+str+'''這樣的形式,假如str中存在 '吃飯了嗎?,插入時就會出問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SQLiteTable3是什么組件?delphi的?sqlite是在創建資料庫時確定是物理的還是記憶體的,你看看你用的組件有沒有這個選項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是如何用 Ado 連接 Sqlite的,是 VC嘛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借助ODBC用ADO可以很容易的連上SQLite資料庫,首先需要裝Sqlite 的ODBC Driver。下面是網上一個例子:
http://blog.csdn.net/zyq5945/article/details/6457741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直接使用sqlite的dll的api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以直接使用dataSet建立記憶體表。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Sqlite 訪問存取可以用UniDAC,蠻好用的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86073.html
標籤:數據庫相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