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畢業設計。。。delphi里其余專案都能打開 只有SQL打不開 打開軟體提示"exception EDBEngineError in module dbertl70.dpl at0000BE42.An error occurred while attempting to initialize the Borland Database Engine(error $2108)" 求解是要怎么弄呀。。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具體說下用到什么控制元件,ADO還是BDE?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好像是資料庫引擎的問題,如果是bde的話需要重新安裝bde驅動,如果是ado的話,重新安裝Delphi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安裝BDE,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提示資訊,應該是BDE引擎問題,請重新安裝一下BDE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主應該是用了BDE,得重裝BDE其實ADO兼容性更好點,下載個.net2.0以上的補丁,安裝一下就OK了。
不明白為什么大學生反而喜歡用BDE,呵呵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86074.html
標籤:數據庫相關
上一篇:求助!誰能給個用ADO連接SQLite資料庫后,用SQL陳述句建立記憶體資料庫并附加到原有資料庫的例子
下一篇:一個關于給控制元件添加屬性的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