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創建的是 aspx檔案,不是asp檔案。我估計你創建錯了。
而且aspx頭部的必要元素,你沒有。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aspx 檔案頭部少東西 你這不是創建的吧 應該是去哪復制的代碼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但是我這樣也報錯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剛才創建的是 aspx。
你一開始創建的也是aspx.
現在變成asp了。那么你就看看別人的asp檔案怎么寫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vscode把。你這是asp不是asp.net,看樣子高版本vs就壓根沒打算支持asp。(vs2010貌似是支持的)
ps:記得分清asp不是asp.net,javascript不是java
這個就麻煩上面的版主把帖子移到---web-asp版把,雖然俺們不用了,雖然俺們不用了,不過那個版最少還有人活著,他們應該有人知道怎么在vs下玩這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aspx檔案頭部內容缺少特性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38140.html
標籤:ASP.NET
上一篇:visual物件名無效
下一篇:FastReport 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