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檔案是APP生成的通過資料線復制到電腦上的,我的需求是不打開excel直接匯入資料庫,在電腦上不打開excel時匯入失敗,在電腦是打開excel再關閉時匯入成功 打開excel什么都沒操作,這是為什么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懷疑與格式有關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覺得1樓說的有道理,手機上生成的excel可能有一點格式問題,excel能處理,關閉的時候按正確的格式保存好了,但是你的程式處理不了。你可以這樣測驗一下,你把能匯入和不能匯入的檔案用檔案比較工具比較一下,比如totalcmd就自帶這樣的比較工具,或者beyond compare,看看是不是不一樣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41614.html
標籤:C#
下一篇:工業上常見的三種強制型別轉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