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沒來這個版塊了,不知道牛人們還在不在。。
以前跑壇子的時候還是個毛頭小伙子,寫個功能基本上是要靠問人,哈哈。。。
順道請教下大佬們,做出了軟體,但不知道如何去銷售變現,好迷惘啊現在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么久沒來就發個蛋貼
去推銷,找需要的人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忘記加分數了哈哈哈實在對不住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41635.html
標籤:非技術區
上一篇:C#呼叫TSC動態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