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一個Textbox控制元件,計劃可以接收中文,但是在win10下它的默認輸入法失效,盡管螢屏右下角顯示“中”,但只能輸英文,按shift也不能讓“中”變成“英”。但在xp下用qq輸入法就正常。我的Form和Textbox曾經都添加過KeyDown事件,但后來都洗掉了。在添加這些事件之前是正常的,但添加了就不正常,后來雖然刪了還是不正常。高度懷疑是快取,但把臨時檔案夾清空了還是不行。求大佬講解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那不關控制元件蝦米事情,也不關事件蝦米事情。與系統有關,像我剛用ghost恢復系統就會出現在這個回復框出現你描述的事情,重新啟動后又正常。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那怎么解釋我放事件之前正常,放事件并刪事件了就不正常,重啟還是不正常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那你在win10也下載一個 qq輸入法看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是不是掃描標簽出的問題,我這邊用的工控機就沒這問題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為什么一個字也看不懂,掃描標簽和工控機是什么???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1
輸入法這種東西,都是系統來管理的。一個應用軟體,只是在系統中跑的行程。和你添加、洗掉應用里的控制元件、事件等等,都沒有關系。
你如果想確定這個問題,可以用虛擬機裝別的作業系統試試,或者win10安裝個非Ghost版本的試試。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那你干脆把整個控制元件刪了然后放一個新的進去重新添加一個控制元件看還會不會這樣。一般來說程式里沒有奇怪的代碼是不會有奇怪的問題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據了解是.Net和微軟快捷鍵沖突,一般把視窗全部縮小,再切換是可以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WPF有這個 IME屬性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把程式拷到win7電腦上試試看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43095.html
標籤:C#
上一篇:WPF通過觸發器修改Border的BorderBrush屬性無效
下一篇:請問控制元件位置移位的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