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弱智的一個問題(大概) 我下了一個ASP.NET的程式檔案夾 里面東西太多了 我沒學過ASP 但是現在急用 我想知道我怎么看到運行的界面啊 拜托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ASPX程式是運行在IIS下面的,你需要在你的電腦上安裝IIS,然后把目錄指向網站。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你的VS里打開你的專案,雙擊一個aspx檔案打開,你的專案里有一個default.aspx,看命名應該是這個,然后F5或者ctrl+F5,配置項都正確的話應該能看到界面。發布的話,發布成功之后到IIS部署。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給你發了私信可以聯系一下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先將程式切換到視圖瀏覽,然后對著專案滑鼠右鍵設定啟動項,對著需要瀏覽的頁面右鍵設定成啟動頁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43098.html
標籤:ASP.NET
上一篇:C#撰寫一個大整數類,使得基于此類可以實作對最高有100位的整數進行加、減運算,以及進行大整數比較(包括相等、大于和小于的比較)?急急急!!!求大神幫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