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大佬救救新手小白 本來能運行的 但是后來Session一直為空 檢查代碼也沒問題 物件也不為空
畢業論文要答辯了 大佬們救救我 跪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登錄界面打開是就有文本框就有亂碼 開始不行 我換了瀏覽器就可以了 但后來又不可以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IIS會莫名其妙丟失session。你嘗試設定服務器的“服務”設定,將“aspnet_state”服務開啟,將其設定為自動啟動模式。這樣不容易session不過期。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打開 Web.config → 找到 <sessionState> 節點內容<sessionState mode=”InProc” **/>
→ 將其改為以下內容
<sessionState mode="StateServer" timeout="6000" stateNetworkTimeout="30" />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最近剛準備從小白階段入手asp.net,真是一個頭兩個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把objTeacher這個變數,列印出來看看。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43103.html
標籤:ASP.NET
上一篇:求助:采用File.Exists判斷檔案存在 檔案夾目錄下卻沒有該檔案
下一篇:c#服務程式導致電腦死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