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用C#.net做了一個界面,然后主程式都是用C++寫的(都是用VS寫的)。請問各位大佬有沒有什么辦法讓兩個程式通信(甚至結合成一個)
程式是實時程式,也就是需要兩個程式實時進行通信(大概100ms以內的延遲可以接受)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s://bbs.csdn.net/topics/370026863 你可以參考下這個帖子,需求基本一致。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C++/CLI了解一下 用它作為C#和C++的中間語言進行直接互動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行程間 通信 就那么幾種。共享檔案 ,共享記憶體,tcp通信等等。搜一下吧,要求不搞得話,就簡單弄個共享檔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共享的資料量特別巨大,可以考慮用redis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兩個程式之間通訊? 看你的具體需求了,1)如果是相互呼叫的話,用元件最好了;2)如果是資料相互共享的話,用共享記憶體方式最快捷了;3)如果就是為了通訊,有管道通訊,這個效率高,實作相對簡單;也可以基于UDP/TCP方式通訊。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43129.html
標籤:VC.NET
上一篇:經濟真的惡化了,連zfb這樣的公司都得借助csdn打小廣告了
下一篇:VS2015無法連接資料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