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使用Fleck作為c#后端的websocket服務,當用戶量較大、連接數較多時,就會莫名崩潰,CPU使用較高,同時再也無法和前端建立連接。請問是什么原因?有沒有什么解決辦法?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有必要堅持用Fleck。DotNet類別庫的Websocket支持很好,性能也很好,沒有道理不用它。
而且,Dotnet類別庫的Websocket很容易支持服務器集群(用Redis或SQL等等做主干支持)。
如果一個服務器支持1萬個同時連接,10個服務器就能支持將近10萬個連接。
這種擴展就叫平行擴展(Scale out)。能夠平行擴展就能支持100萬,1000萬,只要你扔足夠數量的服務器進去。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測驗你的業務處理框架設計。如果你摘除了你自己的代碼,Fleck 連接肯定能輕松連接大量用戶。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43139.html
標籤:ASP.NET
上一篇:新手求助!!!!vs2019插入表格如何設定內邊框為單實線
下一篇:網頁右下角視頻彈窗怎么添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