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剛開始學這個語言,啥也不懂,為了畢業設計買了一份可以實作的代碼學習,這代碼還沒動就出問題了,運行不起來,請問各位大神咋回事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建議你先安裝 sqlserver , 把 資料庫附加好。再配置可用連接串, https://blog.csdn.net/yenange/article/details/77026214
你這個代碼, 出錯的根源不是那一行, 你可以F11跟蹤一下, 看進入到哪一步時出錯。
兩種可能:
1. 連接串寫死了。
2. 連接串放在 web.config。
但沒關系, 只要把連接串弄正確, 代碼就可以跑起來的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提示的很明顯 資料庫問題。 第一你有資料庫, 第二 連接配置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資料庫是要配置好的,另外就是要操作的表也要存在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知道資料庫是什么嗎?你知道實體是什么嗎?
你知道連接字串是什么嗎?
小學生三連問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資料庫安裝好,再配置連接串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既然都花錢買了代碼了,索性再花點錢買服務吧,讓人家包能運行。否則的話就老老實實看書看視頻教程。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44616.html
標籤:ASP.NET
下一篇:連接資料庫 增刪改查錯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