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都用什么ID工具? 都用的VS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isual Studio 2013加vc助手
UltraEdit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IDE嗎?C# 用 vs
java 用 idea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同人的選擇不同。專業的開發者使用 IDE 主要就是看除錯功能是否強悍。業余的人則通常只考慮輕量、免安裝。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S2010,VS2013,VS2017,VS2019,不知道用哪個版的多?我安裝了VS2019,感覺這玩意太占記憶體,一打開它,整個電腦就非常卡。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scode吧,雖然也還沒用,寫go的時候用了一段時間,可以go插件好象有問題,自動下載的好多插件由于google的原因,直接不讓訪問,很麻煩,干脆換了。不過vscode用來寫.net 應該挺好。不至于象vs那么吃記憶體。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44630.html
標籤: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