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IIS本地發布網站,下圖是部署成功了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能打開網頁才算成功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這是把專案直接拷貝到iis目錄?要選單里選擇發布網站,發布后的內容拷貝到iis目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首先,將你的專案發布,發布為一個檔案夾,打開iis,下拉串列網站 ->添加網站,自己填一個網站名稱,應用程式池一般默認,物理路徑選擇剛才發布的檔案夾。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發布應該市場恒公了。但是啟動頁沒設定。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能打開你的首頁算成功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能打開網頁就算成功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右鍵選擇發布發布網站---選擇一個路徑,然后把發布后的東西 也就是這個路徑里的東西copy到iis上。本地的話,就讓iis里網站路徑指向這個檔案夾。 還好你這個帖子沒有被功夫熊貓看見,不然他又要喊你回去學習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44639.html
標籤: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