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寫個小程式,要求能在XP,win7,win10都能運行,程式本身很小, 如果用winform就要帶著.net3.5框架跑,而且win7,win10上好像還要手工開啟一下.net3.5?
如果用MFC會不會好一點?是不是打包幾個檔案,就能都運行了?哪位有這方面經驗的,指導下,先謝謝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elphi 寫win32程式。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net4.0就好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4.0裝xp上,光框架就要48M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elphi不會,是不是和MFC差不多?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xp本身就不帶.net3.5和4.0,如果客戶xp電腦想要使用.net程式就要去安裝.net。win7win10的3.5好像是自帶啟動的吧,我覺得你可以根據你的客戶群體來決定,我這邊是因為客戶安裝了很多都是廠家自己開發的軟體,已經被其他同行配置了很多運行環境進去,所以不太需要考慮配置環境的問題。而且幾十M的軟體包他們也都還能接受,他們更需要的是程式安裝簡便使用穩定。0.0 這是我這邊的winform經驗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說什么.net4.0需要48兆。那你上面說的3.5多大?200多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檔案小,一般是系統自帶了所需組件庫。。。都是要裝的,只是系統幫你裝了而已。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寫過c++沒?.net和java是因為依賴運行時才要裝。另外為什么用3.5,那是因為可以減少win7系統去安裝框架,win7自帶3.5而不是4.0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懂c就不會問這個問題了吧?自己造輪子也不見得會有多小。
當然,如果只是一句helloworld,另當別論。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以將需要的打包安裝,除非你想做成綠色軟體。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B,不是vb.net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MFC專案選擇靜態編譯,不依賴vc runtime,如果不選擇靜態編譯,就把vc runtime放到你的發布包中。如果你要做跨平臺,那就選擇QT,QT依賴庫放到你的發布包中。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elphi首選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把依賴包一起打包了唄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44676.html
標籤:C#
上一篇:求助,C#如何 在datatable中用linq,查詢某行到某行中的一列是否存在某數
下一篇:請教大蝦這個需求怎么實作,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