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接觸asp,在網上下載一個程式,想要運行看看,請問怎么運行,怎么連接資料庫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啥都沒有,怎么說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先把資料庫mdf之類的檔案放到你資料庫安裝目錄的data檔案夾里,然后在網站的webconfig里 寫上連接資料庫陳述句,打個比方我是這么寫的
<connectionStrings>
<add name="LSJSqlDbConn" connectionString="Data Source=.;Initial Catalog=LSJ;Integrated Security=True" providerName="System.Data.SqlClient"/>
datasource后面的點 代表本地計算機 ,;Initial Catalog后面是你的資料庫名稱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ata source:要連接的SQL Server實體的名稱或網路地址。Initial catalog:初始連接的資料庫名稱。
Provider:資料提供者。
具體資料庫連接陳述句可以找得到!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一般都是連接sqlserver資料庫,在vs里面有個服務器資源管理器就可以選擇鏈接資料庫,前提是在電腦上打開了sql server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asp。。。這是我第二年作業時用的。有選擇的話,還是學習.net mvc或者.net core mvc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iis沒啟用asp吧,新系統沒人沒啟用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asp啊,iis啟用asp,vbscript,啟用父路徑,啟用服務器端包含。設定訪問執行權限,設定mime頭然后再看把,估計后面還有資料庫引擎,訪問連接字串等問題。
紅字部分你百度一下,因為asp這玩意,大多數人都快15,16年沒碰過了,微軟iis都出了N個版本了,后面新版的那幾塊在那里配,我們都不研究的,所以你知道這些東西了,自己百度一下
ps:查資料的時候請注意iis版本,那些遠古級別的iis5,iis6的資料就別看了,已經沒啥用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啟用父路徑(vbscipt也在這個選項里)https://www.jb51.net/article/70811.htm
啟用服務器端包含(啟用asp也在這里,就是7樓那個圖的最下面那個選項)
https://blog.csdn.net/kylinbl/article/details/7781190
常規情況基本就可以用了,如果還不行就得去手動加應用程式池,Mime頭,設定訪問權限了,這是后續的,如果你按上面3步還不行,在來問具體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百度IIS 部署撒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的inc目錄里面應該有個 conn.asp或者類似名字的檔案,里面是資料庫連接字串。你的iis需要開啟asp支持,樓上有帖子說了,另外還需要開啟頭檔案包含和父路徑。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7樓說的就行,你的IIS 沒有開啟支持asp的程式,開啟后,再在網上隨便搜一個 連接字串就可以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48026.html
標籤:ASP.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