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用C#呼叫matlab的程式
在第一次呼叫matlab所應用的dll檔案時候會出現以下的現象
一開始是正常的表單,之后便縮小了
不知為何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就是表單依舊是最大化的狀態,但是其的界面變小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應該是關於你的解析度問題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咋調整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Form屬性調整為最大化顯示!或者用自適應布局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不是代碼里面設定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應該不是,我是在呼叫matlab的時候突然跳的,就第一次會,之后就不會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是不是定義了表單的max大小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它跳變的時候依舊是最大化,只是視窗縮小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有這樣設定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把你參考的這個的面板加上這個屬性上下左右!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很簡單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應該不是這個問題,第二張圖是跳變以后的,它左上角的話還是有小化的標志,說明其的狀態依舊是最大化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大神這該咋處理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試試調電腦的解析度1024*768調試一下,看看會不會改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應該是關於你的解析度問題吧
這個咋調整啊
你試試調電腦的解析度1024*768調試一下,看看會不會改變
謝謝哥們,雖然有些難看,但是解決了這個問題,十分感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應該是關於你的解析度問題吧
這個咋調整啊
你試試調電腦的解析度1024*768調試一下,看看會不會改變
謝謝哥們,雖然有些難看,但是解決了這個問題,十分感謝
哥們,能讓它適應其他的解析度嗎,有辦法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應該是關於你的解析度問題吧
這個咋調整啊
你試試調電腦的解析度1024*768調試一下,看看會不會改變
哥們,有辦法讓它適應其他的解析度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應該是關於你的解析度問題吧
這個咋調整啊
你試試調電腦的解析度1024*768調試一下,看看會不會改變
哥們,有辦法讓它適應其他的解析度嗎
有啊,你可以判斷當前視窗的長度寬度,都可以讓你設置的啊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48047.html
標籤: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