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大佬救救我吧 電腦重做系統 重新安裝vs2015后之前的專案打開就會報錯找不到InitializeComponent這個方法 并且界面里的控制元件在后臺代碼里也找不到 本以為是命名空間不正確造成的 可是我看這個命名空間并沒有看出有什么問題
這是我的界面里的命名空間
x:Class="MY_ComprehensiveUI.MainWindow"
這是我的后臺代碼里的命名空間
namespace MY_ComprehensiveUI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補充一下錯誤資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看參考里面,參考程式集不對。不記得vs2015里面有沒有nuget包管理,有的話,打開看看已安裝的情況,重新更新參考。貌似我以前也出現過類似情況,一個vs2005做的wpf觸屏。但我現在用vs2019都能正常跑暢。就是參考不當。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48073.html
標籤:C#
上一篇:C#二進制處理圖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