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哪位大神告知這類代碼咋寫。把串口獲得的資料保存到sql資料庫中.給個框架也行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先獲取串口資料
然后添加到資料庫
也就兩步而已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大佬,稍微給兩行代碼 我看看啊 我是小白啊,剛接觸,很多東西都要自己摸索。難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大佬,稍微給兩行代碼 我看看啊 我是小白啊,剛接觸,很多東西都要自己摸索。難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大佬,稍微給兩行代碼 我看看啊 我是小白啊,剛接觸,很多東西都要自己摸索。難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都獲取了串口資料,那就直接用ADO你可以去百度一下 SQLHelper
具體插入陳述句
string sql="insert into table (column1,column2,column3,...)VALUES (value1,value2,value3,...);"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好的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53945.html
標籤:C#
上一篇:C# 如何阻止外部程式關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