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使用c#開發了一個應用程式,經過測驗,發現有兩種方式:
1、Microsoft.Jet.OLEDB.4.0,這種技術被淘汰了;
2、Microsoft.ACE.OLEDB.12.0,這種技術需要安裝引擎;
有沒有辦法不需要安裝任何軟體,直接就能運行呢。因為需要用戶自己部署,越簡單越好。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SQLite不行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SQLite資料庫的dll是使用c++開發的,也需要客戶安裝一個東西。而且現在都是分32位和64位,超級討厭。讓用戶不好區分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現在覺得還是xml好,什么都不需要安裝,超級方便啊。以后小程式就用xml好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sqlite 不香嗎?nuget 安裝個 sqlite-net-pcl 或者 EF-Sqite 驅動 就可以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關鍵是給小白客戶用的,咱們怎么都行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SQLite不需要用戶再下什么東西了,你去仔細了解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資料量很大么,不大就用純文本算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53956.html
標籤: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