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法本來就有問題,new Main?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mian里面的代碼直接或間接使用了靜態變數值而這個靜態變數直接或間接參考了組態檔或其他dll
然后缺少組態檔或相關配置項 或找不到另外dll的值
也許說的比較繞。
給個例子,自己理解
很多從51aspx下來的遠古級代碼里,喜歡使用微軟企業庫,這個企業庫里面有個依賴的dll靜態變數會去讀組態檔進行該變數初始化。
當你缺少這個依賴dll,或缺少那個組態檔項,此時靜態變數初始化失敗,這個錯誤就出來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估計你的表單類名是Main吧,不行的,換個名稱吧!可以用FrmMain也行啊!你的表單名稱與Main方法沖突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視窗名或變數名不要起C#內部使用的,參考一下規范吧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53976.html
標籤:C#
下一篇:C# 便捷實作可迭代物件間的賦值
